EN

热烈祝贺戎子酒庄获得“品质保障 放心消费 AA级信用创建单位”!

作者:戎子酒庄    来源:戎子酒庄    时间:2022-10-29

图片


2021年12月,山西省消费者协会“品质保障 放心消费”企业信用等级创建授牌仪式在太原举行。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钧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岩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戎劲光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胡凤莲出席并为信用企业授牌。本次创建活动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被认定为“品质保障 放心消费 AA级信用创建企业”。


图片


已获此殊荣为契机,戎子酒庄未来会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信用等级创建工作,倾力打造符合山西实际、具有山西品质、体现山西特点的消费维权品牌,推动市场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,让诚信守法经营成为常态,使产品和服务整体质量得到提升,消费安全得到有力保障。


“牢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,让信用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,以更优质的产品、更专业的服务,持续的为消费者、为客户创造价值,共同营造诚信和谐的行业氛围。”将会成为戎子酒庄回馈社会的长期价值追求。


据了解,全省共有261家大中型企业通过自荐,各级消协、行业协会、商会推荐等方式参与了创建活动。为保证公正、公平,山西省消协引入第三方评价机构,并对申报企业进行全面综合考核评审,共评出A级以上创建企业119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