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戎子酒庄创建4A级景区迎初评

作者:临汾新闻网    来源:戎子酒庄    时间:2022-10-29

临汾新闻网讯 日前,山西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审组莅临戎子酒庄,对创建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初评。

  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审组一行对酒庄晋文公庙、戎子博物馆、戎子书院、地下酒窖、品鉴馆、黄土储酒窑洞等景点进行实地检查,对景区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,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景区基本情况、创4A工作过程以及现阶段工作任务等情况的介绍。

  据悉,戎子酒庄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,从基础设施建设、环境卫生治理、文化历史挖掘、软件资料等方面入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,使酒庄的软硬件设施得到了全面提升。在评审会议上,专家组分别从游览、旅游安全、旅游购物、综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和要求,并希望戎子酒庄继续坚持开发文化旅游与生态农业的发展思路,重点围绕游客中心、停车场、标识牌、全景图、导览图、厕所、垃圾箱等基础设施方面,加大资金投入力度,进一步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,加强导游服务人员队伍建设,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,力争一次性通过国家4A级景区复核、评定。(曹东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