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山西省(临汾市)乡宁县:戎子酒庄精品二日游

作者:戎子酒庄    来源:戎子酒庄    时间:2022-10-29

精品点:戎子酒庄 

  山西戎子酒庄毗邻黄河壶口瀑布、洪洞大槐树、云丘山等风景名胜区,是一个集优质酿酒葡萄种植、中高档葡萄酒生产、农业生态观光、葡萄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酒庄,同时也是秦晋文化旅游的重要枢纽。 

  (1) 戎子文化旅游园区 

  戎子文化旅游园区为中国古典建筑风格,是葡萄酒酿造及晋国历史文化的集中展示区,园区由和、谐、戎三园构成。现已与多家影视公司合作,共同打造戎子影视基地、婚纱摄影基地、青少年活动教育基地等。 

 

 

  (2) 晋文公庙 

  晋文公庙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。重修后的晋文公庙基本上恢复了旧时的风格和布局,充分体现了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无穷韵味。 

  (3) 万亩葡园 

  万亩葡园的小气候特征被业内专家誉为“酿酒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”。蓝天映绿叶,葡园倚青山,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采摘葡萄、苹果、樱桃等新鲜水果。 

  (4) 地下酒窖 

  地下酒窖占地14000平方米,古典式生产车间运用高科技将古典元素完美融合。酒窖引进了美国、法国、匈牙利近三千只橡木桶,布置壮观震撼。游客可在酒窖中亲自品尝垂涎欲滴的戎子美酒。 

  (5) 戎子书院 

  戎子书院呈阶梯递进型三进院落,门廊通融、亭台楼阁次第勾连,集教学研究、藏书祭祀、园林生态、休闲旅游、书画交流、文化展演、等多功能为一体。 

  (6) 戎子博物馆 

  戎子博物馆以园林景观形式展现历代葡萄酒的历史典故、酒器演化展示、黄土高原农耕文化等内容,展示中华民族源远流长、博大精深的葡萄酒文化。 

  地址: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昌宁镇东廒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