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端午话安康 “粽”情游戎子——戎子酒庄景区端午节活动欢乐收官!

作者:戎子酒庄    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2-09-21

ca6bbc744c1c470b9c8a890d76138fc3.jpg

2023年6月22日-24日,戎子酒庄景区举行“端午话安康·粽情游戎子”主题活动,活动为期三天,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传承传统文化习俗,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来观光、体验、游玩,让游客“粽”享端午假期。

ff5b2c84300648a1bd8cce7ccf5e410e.png

f26ec413b1c94e51bbed3274807912d6.png

本次活动以端午节为切入点,戎子酒庄景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节日趣味活动,通过香粽情深、遇见粽子精灵、射五毒、“粽”享投壶、艾草花束制作、“端午节”小讲堂、蒙眼传粽、万粽一心等传统民俗文化项目,丰富游客游玩的同时,传播优秀传统文化,让游客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、认同传统节日、喜爱传统节日、过好传统节日,让我们在“粽”夏之时,感受戎子酒庄景区与“粽”不同的端午节。

0e3cf5efaa48472cac157902be3cd736.png

活动期间,戎子酒庄景区游客聚集,热闹非凡,戎子酒庄景区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和游乐设施,小朋友们可以尽情享受套圈、蹦床、射气球等游乐项目,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端午节时光。

64abd6c579454c7e8937e9131e3fe50e.png

夜幕降临,戎子·庄园夜宴依然备受游客青睐,特色美食、露营烧烤,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,享受与家人、好友在一起的欢乐时光,解锁初夏奇妙露营夜。

戎子酒庄景区将持续开展各类传统民俗活动,引导广大群众传承弘扬传统文化,坚定文化自信,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,不断提升游客的参与感和互动感,推进文旅深度融合,让更多游客、消费者走近戎子酒庄,了解戎子文化、传统习俗、葡萄酒知识等内容,为戎子酒庄景区旅游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,不断创新文化旅游的方式,提供更加丰富、多样、个性化的游乐体验,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。